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新闻>

把握机会!梦诛新春送礼活动三天倒计时

  《梦幻诛仙》“新春玉兔送好礼”活动只剩最后三天了!想要获得“法宝孔明灯”、“斗逐寒星剑飞行器”、“晶莹棉花糖飞行器”、“强悍魔兽”等百种

  《梦幻诛仙》“新春玉兔送好礼”活动只剩最后三天了!想要获得“法宝孔明灯”、“斗逐寒星剑飞行器”、“晶莹棉花糖飞行器”、“强悍魔兽”等百种超值好礼的朋友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点击进入http://event20.wanmei.com/mhzx/201009/mhzxmhzxanniversary/index.jsp《梦幻诛仙》新春玉兔送好礼活动专题。

  图1 新春玉兔送好礼最后三天倒计时

  新春玉兔送好礼活动奖励:

  本次活动分别赠送玉兔开心礼盒、玉兔愉悦礼盒、玉兔送喜礼盒、玉兔吉祥礼盒!

  礼包内包含多种珍贵道具:修为结晶、凝时药水、导标旗、流光炫彩、高级照妖镜、超级照妖镜!还有绝版孔明灯法宝、斗逐寒星剑飞行器、轻羽飞扬飞行器、棉花糖飞行器等多种极为珍稀的礼品等你领取。

  图2 斗逐寒星剑飞行器

上一篇:梦幻诛仙体验服晋级预选赛六强战队曝光 下一篇:《梦幻诛仙》PK不可或缺的封印大师:圣巫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