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宠物图鉴>

梦幻诛仙宝宝领悟心得 垫宠方法详细解说

拿一只悟性低的,悟性高的怕直接悟了 会打乱计划。一只19级,OK,继续打任务,第2次再拿一只,又一只19级,第3次重点了,如果前面两只都没悟,这次交任务就可以上想悟的

  那个,本人以前到是有过一个方法, 就是垫宠,比如黑龙,每场会把0级宝宝升到19级,好了,带3~4个0级宝宝出发,其中有一只重点,就是想悟的。

  首先杀完黑龙交任务,拿一只悟性低的,悟性高的怕直接悟了 会打乱计划。一只19级,OK,继续打任务,第2次再拿一只,又一只19级,第3次重点了,如果前面两只都没悟,这次交任务就可以上想悟的,如果不悟,下 次交任务继续练,就是以后交的任务都练它。

  这样个人觉得悟的几率很大,本人的虎人从3+1悟到5+1,玲珑扑从2+1悟到4+1,4、5技能的花生宝宝若干了,随自己感觉,可以垫悟性高 的,或多垫1~2只,个人练宝宝都是算一下大体有多少级宝宝没领悟了(就是经手的宝宝总共多少级了,比如说19级+19级=38级,类推),然后考虑是否 上重点。

  还有个人觉得容易加格的悟性是40~60左右,容易领悟高级或超级的是80以上,最难领悟的是100悟性 也不说不悟,满悟性后期才会起作用,反正经手的满悟性宝宝领悟的很少

  再一个悟性化骨,不要直接奔到顶,尤其是想加格,首要目的不是加悟性,而是修改悟性数据,当一只宝宝升到三十七八级还没改观,可以尝试修改悟性 数据,是修改,不一定非要加到8、90,当宝宝5、60级时,一般也都成型了,再化悟性不迟,一般都20级就化满,其实个人觉得不一定好,实际表明,超级 技能一般都再后期出现,所以5、60级绝对来得及。

  游戏嘛,随意自己玩,至少垫宠不会给大家什么损失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诛打造特技宝宝心得 建议领悟后再上书 下一篇:梦幻诛仙宠物化生心得 附冲格子过程公式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