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宠物图鉴>

分享:血宠物给忽略的连个技能--飞行与幸运

打飞行的目的是加躲避,众所周知现在满级的GW5级鬼斗出爆的话3W+小意思血BB也会

  大家都知道到后期血BB是主流,血BB的技能基本都是生存技能+状态技能。生存技能不外乎铁壁.抗拒.重生.鬼魅等几个技能。然而大家忽略了2 个生存技能,用的人很少。飞行和幸运。

  打飞行的目的是加躲避,众所周知现在满级的GW5级鬼斗出爆的话3W+小意思血BB也会,但是5级鬼斗的命中很低所以打本飞行的话绝对有用。

  打幸运的话是不受暴击伤害,5V5的情况下QY基本都是雷云为了降低对方SW的速度,导致杀BB的工作交给了GW,GW杀BB不管狂鬼3刀还是 鬼斗不出暴击的话血BB都不会飞,幸运作用在于此。

  本人文采不好写不出什么好的东西,只会有什么写什么,大家见谅。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诛第一次抓到兜兜 抓的宝宝都很能领悟 下一篇:梦诛我的第N只虎人 这次算是喜剧7+1了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