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诛85级超暴力焚香:FX后期绝对最牛谈

  梦幻诛仙85级超暴力焚香,FX后期绝对最牛讲解。

  首先说,所有不是RMB玩家的FX都是垃圾。FX职业就要靠RMB去砸,比其他职业更需要投资,当然效果也非常好。

  1、首先说心法。我的心法是,85 85 80 80 80 85.心法不算很高。

  焰魂怒这个技能点到60是出50法术暴击,并非70左右。升一级一点,效果相对比较小。

  也80级以后,也可以考虑把8级卷学习出来。实用还可以赚钱。

  2、说说加点。 FX不想其他职业,垃圾也可以混。要想玩牛,就一定要全法。血耐玩家不适合焚香。

  3、装备。80级FX,武器一定要加六。不一定要4魂,可以3魂甚至2魂续魂。续魂的力量是可怕的。80武器根护手可以4魂,装备就不需要。有钱人可以换80装备,没钱的70FB装备换下魂就可以。

  不过,80焚香要保持3900以上的法伤跟400以上的暴击。

  4、修为,作为暴力FX。修为是非常重要的。80FX最少要100年的修为。100年修为接近100%的暴击伤害加成。PK时的暴击伤害可以达到1W5甚至更多,队伍怪物伤害更不用说。对于400的法爆,暴击率可以达到65%。绝对是致命的伤害。

  5、FX宠物,焚香最好用物理宠物。85的剑圣,老虎人,75的玲珑跟65的吸血妖人,老虎。吸血技能是非常省钱,比较建议(85老虎人必要)。连击(必要,对于85老虎人不需要),追击(建议),金刚(要超级跟高级,比较建议),技巧(技巧是被忽视的技能,超级技巧很有用。RMB玩家建议)

  总结,焚香职业是前期后期比较牛的玩家。需要大量的RMB介入。非RMB并不建议。可以玩比较中庸的QY。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焚香有望添加新技能玩家评论法系职业定位 下一篇:青云门职业技能讨论净秽诀实用勿要小看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