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门职业技能讨论净秽诀实用勿要小看

  《梦幻诛仙》青云门职业讨论,85级大技未必就牛B,看清技能作用再点。
  青云的:
主心法
  主心法,不用多说。必点型的。
  唤雷真经:单体法术技能
  用处:护送,战场领袖,就是要全力输出一个怪时,或只有一个怪时,这技能优势能显出来,至于加法攻的,90级技能点一级也只是加5点。
  (按本人测试过的,2个单法技能,天灵的好处就在于能打到的上限高过唤雷,但是浮动比较大。而唤雷则是打出下限高过天灵。就是把攻击打出的数值控制在于某个数字,浮动较小。)
  (经验多的,不妨点高点吧。单体技能也是个优势。)
  碎玉心经:40级技能出F。
  碎玉剑诀:一般点到45-50技能是肯定的,50技能出6级F,碎玉点到50配合另一个青云在50FB打六尾可以1回合秒小,自己一个青云的话,2回合也可以秒掉小的。技能不够45级以上的话,2回合秒不掉六尾召出的小怪。
  (前期有经验,不妨点到50,后期,特别是到了70级后,最好也点到70级以上吧。这样下70FB,跟高级的F,也满受欢迎的。)
  心印经:抛开五行混元加的固定法防不算。
  两仪:不管在PK还是活动或任务。一个40级刚出技能的两仪,可以让你的队友或宠物在4回合内防御增加2000+!
  散神诀:在刚出技能时,也能减大约400点法防。点越高此技能,抛开加的固定法防不说,为队友增加的物理防也越高,减对方的法防也减越多。
  (前期,没多出的经验的话,就别点了,后期要PK的时候,才能显出这技能的作用。)
  太极玄清道:
  净秽诀:解毒技能,能出技能就行了,勿看小此技能,看介绍
技能解释
  也就是说,不只毒能解,其他的如宠物的破防技能,减法攻技能之类的,所有属于负面状态的,都能解掉。!
  挑月剑决:固定2个目标的法术,伤害比起主心法技能,高很多,但是此技能,62点到75级技能,也只是加了150左右的伤害。(毕竟是秒2个目标的,要是加起来,就是300点了。也不少了)
  炼体:加固定物理防的,62级点到75级技能,加了接近200点固定物理防御。(五行加的法防跟物理防加的是一样的数值。)
  (有多余经验的话,点高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新闻:
上一篇:梦诛85级超暴力焚香:FX后期绝对最牛谈 下一篇:【梦诛】现今游戏形势提出综合分析建议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