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诛】现今游戏形势提出综合分析建议

  根据现今游戏发展形势提出一些综合分析和建议

  正文内容:

  由于上班关系,时间并不很充分玩的也是主流职业,但一直以来希望能够玩一个合欢,并且个人认为梦猪是完全有可能做到门派平衡的游戏,这样一来,画面好,任务好,互动性好,最关键的职业技能也好的游戏,才算是完美,下面来说说我将近10年的回合游戏(从石器开始)总结的经验吧

  目前梦猪公认的寂寞门派,合欢第一,焚香第二,这是网上很多网友说过的,下面就参照梦幻西游提些建议,所谓天下文章一大抄,就看会抄不会抄,做为“梦幻”类游戏的先行者,取别人的经验,和优点,并添加自己的特色与创新,就是成功的案例,我不谈RMB,不谈宠物,不谈运气,只从门派和技能上说说自己的看法。

  下面看梦西中的一个数据,梦西12门派中:

  物理门派:大唐 狮驼 比重约16%

  法术门派:龙宫 魔王 比重约16%

  纯封门派:女儿 方寸 比重约16%

  半封门派:天宫 盘丝 比重约16%

  特殊门派:地府 五庄 比重约16%

  辅助门派:普陀 化生 比重约16%

  PS:女儿方寸除了封外,基本没有攻击手段(暗器不是门派技能除外,方寸的雷。)盘丝除了封,还有吸,与天宫的天雷差不多,故分为半封。五庄并不算半封,要攻有烟雨(虽然很废)有恢复,唯一能回蓝,有封,算是全能型的特殊门派。

  那么再来看看梦猪:

  物理门派:鬼王 合欢 比重约32%

  法术门派:青云 焚香 比重约32%

  纯封门派:圣巫 比重约16%

  半封门派:无

  特殊门派:无

  辅助门派:天音 比重约16%

  个人看法:从客观角度说,一种类型的职业,要么做的千篇一律,要么有强有弱是必然的,从以上不难看出为什么合欢和焚香冷的原因了。

相关资讯:
上一篇:青云门职业技能讨论净秽诀实用勿要小看 下一篇:完美再次准备削弱HH半个月后HH将荡然无存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