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圣巫悲剧的封印命中 抵抗所有付出

今天不好意思,我又悲剧了,作为一个梦幻诛仙里的圣巫,我压力很大,不停的被别人PK掉还有封印命中,我都不好意思说那是什么东西了,抵抗就抵抗吧,我已经无所谓了。

  今天不好意思,我又悲剧了,作为一个梦幻诛仙里的圣巫,我压力很大,不停的被别人PK掉还有封印命中,我都不好意思说那是什么东西了,抵抗就抵抗吧,我已经无所谓了。

  作为一个104的,自认还是相当暴力的SW,我想说,我看不到SW的明天。

  黯淡的希望。

  这里不讨论烧双没人组、战场没人组、活动没人带的尴尬。不讨论抓鬼所有职业都可以挂机就SW每分每秒都得盯着屏幕的尴尬。不讨论练级困难好不容易混个队还怕被人T的尴尬。

  讨论一下PK吧。所谓的,最占优势的,SW。封印命中,SW最关键的东西。却是唯一属性面板里不显示的东西。

  随着一群群体医生、体鬼王的出现,上百年上千年的修为。现在的医生鬼王,1500+的封抗满地都是。

  身为SW的我们,封一次抵抗一次,医生封不住,连输出也封不住,不禁让人怀疑PK带SW干什么?

  做为敏SW的我们,为了追求那一两点的速度,项链满速度魂,戒指满速度魂,刷上百次龙魂FB,才刷出100的龙魂鞋,60的速度鞋魂都不敢要,一定得花上千W用61的。

  刷风行法宝,吃几百年修为去点他。每次PK必吃烹饪,打12J速度85的F,吃变身都得用辛辛苦苦搜罗来的,鬼巫变身药。

  容易吗?

  一个抵抗,否定了我们所有的付出。

  做为体SW的我们,没有了速度的优势,只能尽力把血弄得最多。

  花几千W游戏币,近亿经验狠心把气阳点到125,那个奢侈的神话手,得启灵到+4+5+6+7。

  吃修为弄封抗魂,希望PK被封时能抵抗、抵抗再抵抗。

       深怕修为不够运气不好,每次PK还得拉上医生给自己先解封,再封人。一队五人里两人耗在解封--封人上。SW,不是累赘是什么?

  这和医生有什么区别呢?还不如弄个医生号还能给队友解封。

  花了大把大把的钱,还得寄希望于虚无缥缈的封印命中。

  为什么不去练个医生呢?为什么不去练个鬼王呢?甚至是一个守尸的暴击FX。

  如此抵抗。

  最后再说一遍,最为一个梦幻诛仙里的圣巫,我压力恒大,封印命中,我看了压力更大。

[编辑:dane]
相关新闻:
上一篇:不是想放弃 梦幻诛仙焚香还有存在必要? 下一篇:梦幻诛仙混沌时空新副本 五行有用武之地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