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心情故事>

元宝价格疯狂涨 究竟是谁的黑手在操控?

由此可见,游戏币的问题比BUG更加严重,官方绝对不能放松对游戏币的控制。有人认为,游戏币的涨幅只是大势所趋,但在本人眼中看来,应该另有蹊跷。以本人拙劣的眼光来看,原因有两条。

  自过年以来,我们网通一区修仙堂(大竹峰)元宝价格不断疯长,由最初的1:5w涨到了惊人的1:29w。据群众玩家反映,众多大区也均有不同涨幅。在元宝疯狂涨价的背后,到底是认为作怪还是大势所趋?轰轰烈烈的“饺子门”过后,大批玩家流失。但是有恒心的玩家仍然留下来了。可是面对严重通过膨胀的游戏币,非人民币玩家不得不离开!

  由此可见,游戏币的问题比BUG更加严重,官方绝对不能放松对游戏币的控制。有人认为,游戏币的涨幅只是大势所趋,但在本人眼中看来,应该另有蹊跷。以本人拙劣的眼光来看,原因有两条。

  第一条是不可避免的。那就是因为游戏在半年多的时间里,已经开始成熟,玩家向更高等级发展,自然游戏币获得的相对容易许多,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加入到梦诛的玩家越来越少,即使有几个,也大都会选择去新区或者火爆的区,从而使得相对冷淡的区里新手减少,继而冲游戏币的人也随之减少。

  第二条是完美公司应当控制的,那就是有的玩家对游戏币进行了疯狂的炒作。本人曾经在一个以1:27w的挂单之下,挂上了一个1:26.5w的挂单,结果20个元宝瞬间被秒。不止本人,后来的挂单只要低于1:27w,基本就会被秒,被秒掉的元宝马上就被人挂上了1:27w的挂单。很明显,就是挂1:27w元宝的人进行着炒作。本人曾经实验,每购买挂单的十个元宝,再以高其1w的价格售出,税后仍可赚5w左右。以此看来,元宝的收税还是太低啊。

  在此我只想说,游戏在于公平,即使可以存在人民币玩家。但是,游戏公司依然要给飞人民币玩家留下一小片天。如今,元宝疯狂的涨价已经使得游戏严重通过膨胀,非人民币玩家已经生存的很艰难,提高元宝税率已经迫在眉睫。如若不然,结果只能会是人离席散。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名为新版本“巨龙觉醒” 实则敛财老套路 下一篇:玩家心情:从梦西到梦诛 再从梦诛到梦西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