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心情故事>

梦诛赚钱双宝:抓宝宝和倒卖(外挂攻略)

好了,说完这一条,有很多朋友要说了。呸,用挂的B,俺鄙视你~俺从不用挂~~OK,哪下面我说说不用挂的。

  第一:抓宝宝

  我相信每个区都有很多人使用辅助工具来抓宝宝以贩卖各种变异宝宝和化生宝宝来获利,这个屡见不鲜了。在神话积分推出以前,我才刚玩不到2周,哪时候我所知道的是一个普通的55J变异逍遥 带

  4J的低技能群法好ZZ 要卖到800-1000W(仅以我玩的区为参考 当时元宝价格1:20),但是神话积分的推出,大量的工作室也好个人玩家也好都疯狂的挂积分,导致高书和BY宝宝无比泛滥,直接

  后果也就是用辅助抓BY赚不到什么钱了。同样以我的区为例,除了妖人和狗如果ZZ不错的大概在150W左右剑齿100W,其他能用BY宝宝袋子开的宠物无一能卖上100W。更重要的是泛滥!!泛滥到了你

  就算是有个满成长的免洗妖人摆150W也许会摆3天都卖不出去。高级的BY虎人和鸟的确赚钱,但是你有85的号么?这开辅助抓宝宝还赚钱么?

  我告诉你!!赚!!!不需要高级号一样能抓能赚!

  你知道去什么地方抓么?你知道为什么要去哪抓么?你知道抓什么BY宝宝既省钱又好卖么?你这些都不知道,你只知道开个挂跑到狐岐山或者草庙乱逛哪你赚不了钱是应该的!!

  用我所习惯市场营销学的话来说:同质化严重的市场竞争中唯有将产品差异化、独特化、精细化才能拥有最大的市场价值和份额~

  当时系统限制了3开,我只有3个号,一个主号2个专业抓宝宝的,均只有50来级,我放弃了技能看上去很好的机关人(高金刚)和55法宠逍遥、魅姬,毅然的跑向死亡沼泽~

  你猜到了对吧?对,我就是去抓BY长生!可是原因呢?

  长生堂弟子:45级可携带的最佳物理宠没有之一。超酷的外形超低的携带等级和极佳的自带技能(高吸)绝对是广大刚升级到45级新手玩家的首选。

  原因一:消费者心理:憋屈了45级的玩家早就想把那该死的瞌睡龙、菜刀兔或者什么玄火妖人这些二货丢了,他们绝对是以满45能带上长生为目的的,蝗虫玩家基本上就在70级以前就断掉了,而在他们

  了解熟悉游戏的过程中,他们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这个帅哥长生。而很少有再熬10级到55带上机关人、斗魁的玩家(相比而言并非绝对)。

  原因二:消费者苦衷:成品长生堂那个区都有,也很多。但是买家苦恼的是“哥哥你的长生等级太高,我带不上!”90%的带上了45成品长生的玩家绝对不会再55的时候选择换掉长生,一般而言都会直接冲上

  65换取提升更大的妖人或剑齿。这样一来长生的等级就跟玩家一样高了上去,而老玩家有又多少人愿意在长生堂身上花钱化生和打书?除了诚心给朋友或小号做宝宝基本上可以说没有~所以市面上几乎没有

  适合新手玩家适用的成品长生,哪消费者怎么办?只能自己收!自己洗!!自己化!!只要你要收哪就是潜力巨大的市场!

  原因三:附加价值:除了长生以外,玄蛇是45级以前除了长生以外的第2物理宠,因此囊中羞涩的玩家往往也会倾向于购买价格相对便宜的BY玄蛇。

  原因四:死亡沼泽出产的三种怪物--长生 玄蛇 噬人花 他们可是天生可拥有5J的宠物,5J!!!你抓来就有可能是5J的宝宝乃至变异!即便是2J也可能领悟成5J,而天生4J的在不打书不化生的情况下无论如

  何领悟也只能有4J,因为它不可能领悟它不会的技能……你明白我的意思么?有多少是拥有天生5J的?你去查查多玩宠物技能图鉴,我非常确定的告诉你不超过10种,而死亡沼泽就出三种!

  我用我的销售实际情况给大家证实,我三个月以来至少卖掉40只BY长生,在合区以前每只售价在150-200W之间,最高抓来的一只满成长满攻Z带3J的卖出450W的高价!合区以后价格大跌,但我依然是每只

  售价保证在80-120之间,我从来没有卖过哪怕一只少于80W的BY长生。你嫌贵?不好意思,自己去抓~~何况还有BY玄蛇,就我的销售情况来看50-80W之间的玄蛇价格是非常容易出手的,更重要的是你抓的妖

  人也好虎人也罢,摆上3,4天寥寥几个人来问问,而且记者居多。我毫不夸张的说我在世界上一喊0级BY长生至少5个人临时我,这就是真正的差异化市场!朋友,你看懂了么?

  我这两个专业抓宝宝的号目前已经一个71一个72,但直到今天依然在死亡沼泽抓长生,我放弃了密洞放弃了玄1~我只会选择差异化的极端市场,而且抓长生对号的装备要求极低,我每个号一天20W的药钱可以

  足够支撑抓16个小时左右的宝宝,每号每天获利大概在200-400W之间(包括BY和2-3J化生宠)两抓宝宝号差不多在每天500W左右的收入。这是除掉RP爆发抓到3J以上宝宝的因素。

  好了,说完这一条,有很多朋友要说了。呸,用挂的B,俺鄙视你~俺从不用挂~~OK,那下面我说说不用挂的。

相关新闻:
上一篇:梦诛青云心得 舍弃个人主义为了全队考虑 下一篇:梦诛之既入焚香!生为焚香人 死为焚香鬼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