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心情故事>

鬼王符文技能鬼斗 4级以上爆击伤害2W多

现在正在努力冲5级,估计5级以后伤害会同等于后发的伤害。穿单防衣的人4000左右防御秒一下会在6000左右。穿双防衣的人秒一下一般不会少于8000。

  现在正在努力冲5级,估计5级以后伤害会同等于后发的伤害。穿单防衣的人4000左右防御秒一下会在6000左右。穿双防衣的人秒一下一般不会少于8000。防御不上3000的人只要爆击就是2.2万以上。

  4级的鬼斗的伤害绝对是客观的,但是命中还是不尽人意,现在对于我现在8000伤害左右,单秒任意BB都是普伤1.2万,爆击大概是2.5万左右,基本可以秒血BB。

  现在正在努力冲5级,估计5级以后伤害会同等于后发的伤害。

  穿单防衣的人4000左右防御秒一下会在6000左右。

  穿双防衣的人秒一下一般不会少于8000。

  防御不上3000的人只要爆击就是2.2万以上。

  命中低一说,对于PVE来说可能命中是让人感觉很不尽人意的,但是单拿PVP,命中绝对是够用的。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诛之既入焚香!生为焚香人 死为焚香鬼 下一篇:《梦幻诛仙》搞笑四格漫画之【前女友】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