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心情故事>

玩家感悟:梦诛帮战输赢不重要 比的是精神

输赢不重要 比的是精神

  帮战输赢不重要,比的是精神。

  所在服务器:华南电信2区——璀璨星空——游龙戏凤

  帮派创建至今。在历时1个月余便将其创建成为一个五级的帮派。可见当时帮派内部老的人员多么的惊心动魄。每天都有每天的改变,每天都有每天新意。当看到来之不易的等级不断增加时,作为一个帮派群众人员也很是激动。

  帮狠好也很和谐,可是我总感觉缺了点什么。

  我们帮在发展的过程中,一直处于欣欣向荣的状态,可是每次帮战都是寥寥无几的人去参加,其他人都跑去活动,看到这状况我心灰意冷呀,一个帮派如果没有了那种为帮争荣誉的精神,那就只是成了一个让人点辅助技能的躯壳!

  那天我生气了,我刚赏金活动结束,带着一群前几天加入我们帮的小孩进入了比赛场地,看来他们都十分激动,应该是第一次帮战,老是问我应该怎么大,买什么药,但是我知道我们面对的帮是什么实力,可是,当我问帮里怎么没人来帮战? 帮里一个童鞋居然说:进去找虐啊?

  我终于知道我们帮缺了些什么,缺了热血,缺了血性,我狂喷着,你们这些高级的全丫的孬种废物,那天我带着几个小孩,在里面挑了几个落单的虐了一番,就被清出来了。

  可是小孩们貌似相当激动,喊着要我下次继续带他们虐单,唉,怪不得国家说,要从娃娃抓起啊。

  帮战咯,几个小孩早早在入口那等待进入场地。

  “那里是有钱人的天下,不是我们该去的地方。” 我的朋友对小孩说。

  小孩: “不!我要去就算是炮灰 我也要去。”

  路人: 你去了也是找死,没等级没装备的。

  小孩: 我打不过别人我就不能去么?

  没错 我不是RMB玩家,我没有极品的装备 那又怎么样?再说,我们还可以虐单了。

  就算是进去当炮灰我也站稳了给他打。

  “帮派战争将在8:30开始,请帮派成员进入场地。”

  当我看见这些红色的字幕时 我义无反顾地踏进了比赛场地,我像以前一样被拎出来了

  但是我们不后悔,我不伤心难过,因为我们为帮里贡献了我们能贡献的一切。

  我们不怕失败,我们也不怕回城,如果你们连为帮里贡献的勇气都没有,你们就没资格玩这样游戏,没资格进入这个帮派。

  我还会这样一次一次地踏入帮派比赛场地,被RMB玩家们像拎小鸡一样清出来,但我绝不退缩!

  因为我是白云涧的一员。

[编辑:历历]
上一篇:合欢牢骚贴:谈下混乱定位的合欢为什么垃圾 下一篇:新婚、爱人生日双喜临门 感谢兄弟朋友陪伴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