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资料>

  青云门介绍

  神州浩土,看似安宁祥和,实则陷入一片风雨飘摇之中。天下修真门派之中,以青云门、天音寺、焚香谷并称为正道三大领袖。其中,以青云门一派创建最早,至今已有两千余年,乃是当今天下修真正道之首。青云门弟子善用高深莫测的道法,法术攻击超群,能够驱役雷电、驾驭飞剑克敌制胜,更有数百年前青叶祖师传下的“诛仙剑阵”,威力绝伦。
  
  青云门弟子擅长群体法术攻击,也是六大门派中攻击数目最多的。此外,青云门还能够降低敌人速度和法术防御,为友军解除负面状态。12主角中,属于青云门的男女弟子分别为:陈御风、李诗若。陈御风此人相貌英俊,性格冷静,以一把名为“无念”的单手剑驰骋江湖。李诗若为人果敢、冲动,擅使双手剑。
 


 

  青云门弟子

  陈御风

  同他的名字不同,陈御风其实是一个隐忍而低调的青云门弟子。太极玄清道法是陈御风孤寂之时唯一令他的内心获得安慰之物。通过修习太极玄清道道术,陈御风获得了最强大的力量与绝对平静的内心。在外人看来,陈御风是一个冷静得不进常理的人,他英俊,沉默,脸上习惯性的微笑,几乎对任何事都没有兴趣。在追求清修的道法方面,陈御风堪称无与伦比,但喜欢说三道四的同门师兄弟经常将他称作“毫无感情”的人。即使是听到这样的评论,陈御风仍然冷笑并无动于衷。没有人能够看破这位清修者的内心。

  诗词欣赏

  如梦令 御风
  少年一去惊鸿,弹指千年一梦。独语山前松,天涯何觅芳纵。匆匆,匆匆。倚剑长歌御风。

上一篇:体验 最新《梦幻诛仙》客户端下载 下一篇: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