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倾世神话最后BOSS如何过?众多会员忙支招

  梦幻诛仙倾世神话最后BOSS如何过?众多会员帮忙支招。

  会员“a2107227”问

  最后一关BOSS血7W5已鉴定,但是怎么杀还是挂,太BT了,高手指点下,谢谢了。

  会员“maholny”回复

  刚过了,50队伍有39万经验

  先把炎魔全部杀了,然后两个石头人混或封起来杀掉,不然会爆炸,之后全日主,最好带法BB,因为主会反击,反击2000多血。物理BB就一直帮加血,慢慢磨就能日死了。

  会员“抒情姐姐”回复

  不知道你多少J,我已经刷过几次了,教你下,先清小的,因为小的会自爆,爆下1700血。

  如果你队里有SW可以让封小的物理,边封边打小,让TS给你们队伍里速度最快的2人上金刚。

  因为主怪经常会放秒2个人的技能,都是选择队伍里2个速度最快的职业,可以让最快的人带个龟速BB,后面打主的时候召唤出来用。

  基本我们小的清完的时候,速度快的2个人也都没什么血,TS也会加不来,那么+金刚会很实用。如果死了,那么记住,TY不要拉速度快的那个,不然就白拉,继续躺地板,让龟速BB拉,速度快的起来不要给自己吃血,因为你吃的肯定不够下面主打你的。

  这时候选择给TS或者速度慢的队友吃血,保存活着的人数,等快结束的时候,再让速度比TS快的队友拉,再让TS上金刚,基本可以过。

  会员“乖小宝宝”回复

  有两个封手就好过。

  先封和杀炎魔,之后把灵和金刚杀了,神话副本时间很长,怪的血太多了,还是带上有毒的bb快一些。

  会员“and’nOthing”回复

  同意LS们说的,而且带法宝宝很关键,我们全69的队伍,带的物理宝宝全飞了,在加上YS技能有点低,HP加的不够,几个小怪一自爆,血都见底,带的药几乎全用完了!

  会员“永恒丨凌霜”回复

  首先说下这个副本带毒宝宝杀还是相当快的了,基本都能毒上,多了不说了看录像吧。

  另外第一个怪忘记开录像了,那个很容易就杀了,有个BUG大家看完录像也许就知道了,我就不多说什么了,有人说已经验证了,真的假的大家自己去试吧。我就不多说什么了,真不知道完美的测试服是干什么的,形同虚设,希望完美能尽快解决吧。

  录像:倾世神话副本录像 带毒宝宝杀速度飞快

  http://bbs.yzz.cn/viewthread.php?tid=1858555&extra=

[编辑:丫子]
相关新闻:
上一篇:寻找胡歌任务修罗打法汇总:超简单不吃药 下一篇:全面深入研究最牛的法宝专属技能—坚定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