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资料>

《梦幻诛仙》游戏资料武器介绍之双剑

等级图标名称描述1级双剑青钢对剑初学者喜用的双股剑,剑身轻盈,易于习练各色剑势。10级双剑炫落双剑剑身赤如落日之余晖,法力较低的修道之人,常使此剑加持己身道行。20级双剑映水对剑通体晶莹,似以玄冰凝结而成。剑身之中光华流动,犹如水波,因而名为映水。30级双

等级 图标 名称 描述
1级双剑 青钢对剑 初学者喜用的双股剑,剑身轻盈,易于习练各色剑势。
10级双剑 炫落双剑 剑身赤如落日之余晖,法力较低的修道之人,常使此剑加持己身道行。
20级双剑 映水对剑 通体晶莹,似以玄冰凝结而成。剑身之中光华流动,犹如水波,因而名为映水。
30级双剑 雌雄对剑 一青一紫,一雌一雄,两剑分别孕育一阴一阳两股玄气,以此辅修太极玄清道,可参透奥妙无穷。
40级双剑 两仪对剑 太极无相,乃生两仪。这对两仪剑正是象征着阴阳混淆和合之道,双剑并使,可激发两仪太极之神力。
50级双剑 龙凤对剑 又名子母鸳鸯对剑,平日里使惯了等长双剑之人,恐怕要多参研一些时日,方能用得此剑。
60级双剑 九曲对剑 以特殊铁器打造,剑身古怪虬曲,一旦击中对方,便可造成难以治愈的伤口。
70级双剑 追魂双剑 传说剑中封印着凶兽灵魂,一旦剑主下令,双剑无需法力驱动便可飞起直追,直至杀死对方。
80级双剑 天光云影 本为一对重剑,后以太极玄清道法术将其联结而成双剑,道法低浅者,难以驱动此剑。
90级双剑 干将莫邪 干将莫邪之传说,已于神州浩土以流传数千年。两剑寄铸剑夫妻之魂魄于内,形影相随,不离不弃。
100级双剑 万仞·断寒 曾经为青云门上代祖师佩剑,随剑主成魔,后被封印。近年来突然脱离封印,流落人间。

[编辑:黎诺]
上一篇:梦幻诛仙基本游戏资料:武器之玩具介绍 下一篇:《梦幻诛仙》基础游戏资料武器介绍之枪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