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把握最后良机《梦幻诛仙》周年送礼倒计时

把握最后良机《梦幻诛仙》周年送礼倒计时

  《梦幻诛仙》周年火热送礼进入最后三天倒计时!启灵必成符、宠物技能秘籍、棉花糖飞行器……更有魔兽忍者龟免费赠!各位侠士朋友,赶快把握最后良机,获得更多惊喜好礼吧!

图片: 0101.jpg

  周年庆火热送礼活动进入最后倒计时

  9月30日-10月14日,玩家使用任何充值方式(一卡通虚实卡、银行卡、手机、短信、直充)在梦幻诛仙官网进行开卡充值,每充值1元宝即可获赠1点充值积分,10积分起即可兑换超值大礼盒,百种惊喜好礼等你领取!更多详情,请登录《梦幻诛仙》周年火热送礼活动专题。

图片: 0102.jpg

  百种好礼 自在修仙

  获取五档礼盒的最后时机

  为了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本次周年送礼活动共有五档礼盒赠送玩家:周年庆礼盒、周年庆火热礼盒、周年庆欢乐礼盒、周年庆豪华礼盒、周年庆至尊礼 盒。兑换每个礼包所需要的积分是不一样的,不过每个礼包里都有着丰厚的礼物哦!值得一提的是,极品魔兽忍者龟就藏在其中的礼盒里,只要参加活动的玩家都有 机会获得!

  收藏极品魔兽忍者龟的最后时机

  “魔兽忍者龟”是《梦幻诛仙》近期推出的极品宠物!不仅拥有高达2000上限的气血和高达1360上限的攻击,,还拥有“高级追击”、“高级连击”、“高级毒药”、“高级金刚”等8大超强技能,由它来担任你的护卫,绝对能够助你在“修仙”道路上畅通无阻!

图片: 0103.jpg

  手持双节棍的魔兽忍者龟

上一篇:王者归来 +7神话套气血6W5 梦诛第一鬼王? 下一篇:思昔忆往 梦诛达人“游戏心情”征集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