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玩家分享:黑龙劫每个BOSS打法以及突破口

玩家分享:黑龙劫每个BOSS打法以及突破口

  1李比应BOSS:打法 等级低, 有SW先封小 ,GW和输出门派一 起杀李比应 。突破口:李比应这个BOSS物理颇高, 5连斩对等级低队伍可以说5连下来包挂,李比应5连斩输出总血量估计在3W多,一般3W5以上, 只要是满血,不会被连斩死 还有注意一点,李比应一直发5连斩时, 提醒本人BOSS血不多了 ,要死了, 这段期间就一直杀他,要不到一回合就死了。小怪输出平均在两千左右。

  2.陆平枫BOSS打法有SW先封那女的,没SW就杀他。等级低队伍用血BB,人扛二回合包挂。突破口 陆平枫这人就是爱打队伍中血多那个。只要那个人或血宝宝不死 。让他杀,就顺利通过了 ,他5连斩平均在1W5左右。平砍8000多左右, 血多的队伍没威胁。

  3.曹半仙BOSS打法:等级高,几个回合就他就挂了, 这人输出 ,比上面两个BOSS没那么BT。单法在7000左右,群法在3000左右。等级低队伍,输出低队伍去杀曹半仙必招小怪的, 招出小怪必在两个回合杀死不然小怪要自杀 ,一个小怪自杀输出3000。 小怪打法 暗颜色的是物理杀,明颜色的是法系杀。只要坚持, 也好过的。突破口 就是把他小怪清理了 ,就没威胁了。

  4.燃灯道人BOSS打法:这BOSS输出群法3000多单法7000多物攻6000多先杀那两个要混的小怪把小怪清干净在杀主 这个BOSS突破口 这个BOSS可以毒 高毒和超毒毒中 他血量一回合要扣12000

  5.徐文烈BOSS打法和黑龙逆袭杀牛老大一样杀法只不过 这个人BOSS比牛BOSS血多点罢了 突破口就是不要杀小兵全力杀主杀死一个小兵BOSS攻击要增加这BOSS输出最低连斩平均1500多左右 平砍3000多左右 有SW就封小兵 不然BB要被小兵法术砸死。

  6范式三兄弟之丁三常BOSS 打法 小怪的碎玉 打掉蓝3000多群法2000多 可以混对方 先混小怪 在杀最上面小怪在杀最下面的小怪 最后杀BOSS这BOSS输出连斩接近1W 平砍6000群法6000多 突破口 这BOSS要死了 连斩在以往基础上加倍就是李比应的连斩输出差不多接近3W5 在他发这个时集中火力干掉他

  7.范式三兄弟之李二多BOSS打法先杀2剑灵在杀主混两边九尾 九尾会混 附带超毒 超强迫 剑灵附带超驱鬼单法在6000左右 李二多连斩1W 平砍7000 群法3000 突破口不要杀两边九尾杀了两边的九尾 任意一只李二多会招怪补上的 所以杀完剑灵 就集中火力杀主

  8.范式三兄弟之范老胡 BOSS打法主不管先杀3只虎人王依次混剑灵 剑灵会加血物攻在7000左右 虎人王附带超驱鬼技能 群法在3000左右 平砍8000 杀完虎人王后 就依次杀剑灵 最后小怪杀完范老胡要逃跑的范老胡只会封和单法群法单法在7000 群法在3000这BOSS突破口就是 ES集中精力 要解队友负面状态 因为范老胡是封系个数是封3个 注意范老胡封和妖灵加血 就过了

  9.最后一关就是范式三兄弟聚首BOSS打法先杀虎人王 在杀两剑灵 在杀丁三常在杀李二多在杀妖灵最后杀范老胡 这关突破口注意范老胡的封 封剑灵 它要给队友和自己加血 只要在前面杀两剑灵和虎人王那几个回合注意李二多和丁三常的配合 只要在这几个回合坚持过来的 不出状况就可以通关了

  最后祝大家好运都可以通关黑龙劫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叶子原创】浅谈梦幻诛仙六大门派加点
虎啸龙吟-风轻云淡破军组冠军录像
11.7日开战梦幻诛仙跨服PK体验服首战打响
上一篇:梦诛为何人气低落?玩家分享一些意见建议 下一篇:风情图画:《梦幻诛仙》内最美的风景截图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