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17日正式服开启服战 90副本与天赐活动

17日正式服开启服战 90副本与天赐活动

  亲爱的玩家:

  11月17日《梦幻诛仙》服务器将进行停机维护(体验服除外),维护时间预计为8:00-10:00。此次维护更新为Ver 1.0.173版本。如遇特殊情况,开机时间将会顺延。请玩家及时更新客户端,以免影响您正常游戏。

  补丁更新说明:

  1.请大家在服务器停机之后再更新补丁,以避免在服务器维护之前无法进入游戏的状况。

  2.网速不好的玩家可以在官网下载手动补丁包进行升级。

  Ver 1.0.173 版本更新内容

  一、梦幻诛仙第一届跨服竞技挑战赛火爆开启

  跨服竞技挑战赛介绍:

  2010年11月21日0:00点至2010年12月9日24:00点进行的三期神话竞技场每期天机组(90—105级)的四强都会被记录,这些战队将进入本届跨服竞技挑战赛代表队的候选名单,12月9日之后会开放投票功能,玩家可以为这些战队投出宝贵的一票,最终票数前三的战队将代表本服参加本届跨服竞技挑战赛。

  解读:

  首届跨服竞技挑战赛火爆开启啦,梦幻诛仙已经走过了一年的旅程,玩家们也在这一年中从相互陌生到彼此熟知,形成了大大小小的战队,为了促进玩家们游戏乐趣,也为了让更多的玩家们通过跨服竞技挑战赛认识到更多的朋友,梦幻诛仙将开启首届跨服竞技挑战赛,届时各个服务器的顶尖高手都将云集于此,做为江湖中尚未成名的你,是否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呢。

  二、开启90级副本——前世今生

  故事背景:

  河阳城里,在周一仙的指引下,需要找到“前世镜”这个宝物,化解京城中的四个前缘未了的人身上的怨气。没想到,随着时光的倒流,一段不为人知的凄惨往事就此拉开序幕。

  副本进入条件:

  玩家角色等级≥90级、5人组队、主线剧情分达到221分

  玩家需在京城梨花班班主处进入副本

  队长需持有《诛仙第五章》, 《诛仙第五章》需要玩家使用“阴灵大哥的信物”在京城书商白松处换取

  副本内容:

  玩家通过梨花班班主进入副本后,要通过一环套一环的线索将副本进行下去,这期间会碰到走火入魔的陈天胜、柳申仪、美艳女子、翠娘等人,通过这些人揭开这尘封已久的往事,是前世的留恋,还是今生的守候,这一切谜题即将揭开!

  副本奖励:

  玩家有几率得到“前世系列装备”、“今生系列装备”、勿忘我(戒指)、前世镜(法宝)

  解读:

  此次更新后推出全新90级副本挑战,主要的目的为继续丰富玩家们的游戏体验。此前开放的50至80级副本深受玩家们的推崇与喜爱,在此基础上,为了满足更多不同等级段玩家们的需求,我们这次推出了90级副本——前世今生。

  三、新增副本引导任务

  新增的副本引导任务分为50级、60级、70级、80级、90级,任务的接取人为京城——小敏,副本任务是为了引导玩家们去了解和参与副本,除此之外,在玩家们完成副本引导任务后,还将获得经验、修为的奖励。

  注:此任务为单人接取,在任务完成后玩家如果不是队长,就需要暂离队伍后完成任务

相关资讯:
90副本BOSS简单介绍 全程可得百万经验
梦幻诛仙90副本“前世今生”过程与录像
仙界巅峰第一暴力焚香:展示PK专用套装
虎啸龙吟高修为女天音+7神话装备与宠物
上一篇:直播:七技能火麟兽妖化过程 结果很满意 下一篇:玄剑书香天机组千年修为战队8强遭遇战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