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90级副本“前世今生”隐藏关BOSS打法

90级副本“前世今生”隐藏关BOSS打法

  前面的那些都是按照银铃儿的攻略打的,毕竟我们是贫民(连平民都不算)队伍……所以特别特的感谢铃儿童鞋……

  关于她被忽悠选错了没有打到最后一个大BOSS,我们全队表示万分遗憾 ,所以俺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去选择了“自己拯救河阳”。

  队伍配置是:我是95鬼王,我媳妇小八是96合欢,幻想是90合欢,花花是90大夫,淘淘是95鬼王。都是贫民玩家……嘿嘿,双合欢队伍很少见吧,我估计我们这个队伍是为数不多的男女合欢痴情咒都能观赏到的队伍

  OK,废话不多说……

  最后BOSS很眼熟滴,就是那个COS金瓶儿的叫做翠娘的家伙……额,由于这个攻略是边打边写的,一会看录像的时候大家不要喷我……我打的很诡异……

  首先,介绍一下血量:主怪翠娘:24W血。主怪分身:12W血。小怪:4W血。

  其次,主怪是不能混滴。

  再次,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最好要带毒BB进去……因为主怪的防御满高,血也厚……毒BB的奇效……嘿嘿,你们看录像就知道了。

  进去之后先杀主怪,这就跟不久之前我们杀她的时候一样……我小小鬼王的破烂攻击打出的数字请大家直接无视好了……欲哭无泪……

  然后主怪会招一个镜像,大家注意啦!这个镜像可不像刚才那只一样的菜,她很凶恶……所以还是先把她干掉吧,我们选择的直接干掉,貌似也不能混……

  然后就是简简单单的清小怪阶段了。再次膜拜毒BB的神奇威力。

  最后就解救河阳成功咯。嘿嘿。

  写的不好,也简单了一些,就不隐藏啦!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打法看录像就好,还是强调,毒BB作用嗷嗷大 。

  我是95级,BB是100级的。经验是开了双倍之后的哦。

  最后对完美只出了一件衣服就拉到的行为表示强烈的鄙视……

点击查看大图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玩家提议开启pk战场 胜队可挑战终极BOSS
关于梦诛变异天狼的夺命技能在PK中的作用
华东电信仙界巅峰一回合秒杀战场BOSS录像
新手不得不看:教你选择门派修炼
上一篇:玄剑书香暴力美女焚香装备及宠物展示 下一篇:玩家分享:从四个角度分析现在主流的血BB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