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据称梦幻诛仙服战淘汰赛规则有小许变动

据称梦幻诛仙服战淘汰赛规则有小许变动

  1、淘汰赛规则变动

  原规则

  比赛日截止时间战斗未结束,或150回合结束未分胜负,系统根据双方站立玩家数进行评判,多的获胜;若站立玩家数相同,则根据参赛5人的等级和进行判断,多的获胜;若参赛等级和相同,则根据5人的修为总和进行判定,多的获胜;之后各阶段比赛胜负判定规则相同

  改成为

  比赛日截止时间战斗未结束,或150回合结束未分胜负,系统根据双方站立玩家数(不包括宠物)进行评判,数量多的一方获胜;若站立玩家数相同,则在2个队伍中随机选出获胜队伍。

  不在计算等级和修为,计算等级和修为的在预选赛中保留

  引用:

  2、注意事项的变动

  原规则

  所有比赛,比赛开始前30分钟为报名时间,比如20点-22点比赛,则19:30-20:00为报名时间,玩家必须组满5人队,且均属于同一个战队方可报名,有玩家退队、队伍离开比赛地图报名均会自动取消,玩家也可手动取消报名状态,报名30分钟结束后自动进入比赛。

  增加战斗总时间

  所有比赛,比赛时间为2.5小时,比赛开始前30分钟为报名时间,比如20:00-22:30比赛,则19:30-20:00为报名时间,玩家必须组满5人队,且均属于同一个战队方可报名,有玩家退队、队伍离开比赛地图报名均会自动取消,玩家也可手动取消报名状态,报名30分钟结束后自动进入比赛。

  我这里只是小道消息,具体还是看官方的规则页面后面会不会变动吧。

[编辑:dane]
上一篇:服战赛前分析 衡量胜负重要标准“修为” 下一篇:摘星台3力2敏合欢全套装备与宠物展示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