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圣诞无厘头!梦幻诛仙有才玩家自制纸片人

圣诞无厘头!梦幻诛仙有才玩家自制纸片人

圣诞无厘头!梦幻诛仙有才玩家自制纸片人

  兜兜救我

圣诞无厘头!梦幻诛仙有才玩家自制纸片人

  冬天也要注意防晒哦

  从这些玩家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他们耀眼的才华和对《梦幻诛仙》的喜爱与支持!也正是这种热情,才让《梦幻诛仙》里的寒冬变的温暖无比!如果你也喜欢这些作品,就赶快进入《梦幻诛仙》,去寻找你的创作灵感吧!

  关于《梦幻诛仙》

  《梦幻诛仙》是完美时空旗下首款2D飞仙回合网游大作,其以著名小说《诛仙》为背景,并结合可爱清新的Q版风格为众人展现了一个宏伟、全面的诛仙世界。《梦幻诛仙》以成为2D游戏里 程碑为目标,使用全新顶尖EPARCH 2D引擎制作,全面应用了3D技术优化,其首创的飞仙系统颠覆了传统2D网游中简单的悬浮飞行模式,在2D引擎中通过3D飞行技术优化引入“高度”概念, 完全超越传统2D网游,让玩家在《梦幻诛仙》中可以体验到诸多原本只有在3D游戏中才能拥有的震撼享受。

  火热冬季,决战青云之巅!《梦幻诛仙》首届跨服PK总决赛已震撼开启!最宏大的规模、最激烈的战况、最丰 厚的奖励。释放你的全部激情,为了荣耀与梦想,开始战斗吧。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梦诛实用查询:河阳寻访任务一览
梦幻诛仙武器鉴赏图 快来寻找属于你的吧
满资质不是梦 世外桃源惊现全满天狼灵鸟
上一篇:高玩经验:手把手教你启灵如何找出成功点 下一篇:谈谈70法宝朱雀印对防守与重伤防守的奇效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