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每日白送的3W经验:仅对30至40级的玩家

  本文章仅对30~40的玩家  你知道了可以不看  安全之旅:京城仓库老板处。答固定设置的几个问题,很容易,答错了不影响奖励。  主要是经验,9000~1300左右(数据是30~40级),随等级增长增多。好像是所有玩家都可以参加,多少级都可以。  寻访任务:

  本文章仅对30~40的玩家

  你知道了可以不看

  安全之旅:京城仓库老板处。答固定设置的几个问题,很容易,答错了不影响奖励。

  主要是经验,9000~1300左右(数据是30~40级),随等级增长增多。好像是所有玩家都可以参加,多少级都可以。

  寻访任务:这个很多玩家知道,曾书书。20以上。坐标查询17173有,很容易、。

  招财兜兜:在草庙、河阳郊外都有、等级没注意、草庙在义庄稍上。很容易打。一刀一个。奖励比上面丰富、不过只在每天12~13时出现、

  以三个任务每天都只有一次,

  经验奖励都差不多,

  都很容易做,

  简直白送,

  只写给不知道的玩家。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绝世天劫BUG:3个号2个1级小号刷的方法 下一篇:今日科举殿试必备资料:十六国资料解答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