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小树枝大作用:告诉你正确利用圣诞树枝

  首先申明树枝全世界掉落,并且一天一个号只能使用50次。  人物经验奖励丰富,重点:参战宠物可以获得经验,经验按等级原则递增,这点很重要哦,下文会展开说明。  树枝的价格,我们服现在8-10W一组,可以供2个号使用。估计价格还会跌但是不太可能跌破5W,所以能

  首先申明树枝全世界掉落,并且一天一个号只能使用50次。

  人物经验奖励丰富,重点:参战宠物可以获得经验,经验按等级原则递增,这点很重要哦,下文会展开说明。

  树枝的价格,我们服现在8-10W一组,可以供2个号使用。估计价格还会跌但是不太可能跌破5W,所以能批发价格收到的现在可以收。

  下面从3个方面为大家提供最大价值使用树枝的方法。

  一:小号升级。相信大家为了侠义,首席投票,生产号等等目的有不少小号,每天4-5W钱就可以帮你小号获得非常多的经验,30级的小号交完50个基本升2级。记得小号交的时候大号开组,有经验就升。因为等级越高给的经验越多,大家不要浪费了。

  二:练宠。根据我的统计,一个0级的宠,练到20级需要18个树枝,而一个号的50个树枝只能练到27级。想练到30级成品化生宠需要73个树枝,需要第2个号练,也就是说2个号3个成品宠。

  大家可以低价收些技能不错的高悟性宝宝来练。根据宠物获得经验的原则,我们可以利用25级,35级的小号(因为大部分便宜高悟性宠的携带等级就是25,35)轮流练宠,像我为了给自己投票 练了10个30级的小号,一天下来可以练出5,6个成品宠。

  三:侠义,首席投票。现在侠义的价格,我们服是30-34 3W一级,35-39 5W;而一个30级小号一天就可以升2级,却只要4W左右价格的树枝,又可以给自己投票赚点活力钱,又可以练宝宝。真是不要太赚哦

  希望大家都能通过小小的树枝获得最大利益。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统计宠物技能10大排行榜:附各技能分析 下一篇:兜兜赛跑:精辟分析能够如何盈利最大化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