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体验服搞福利待遇是对正式服玩家的侮辱

体验区福利再好,也只是对一个正式区老玩家努力辛苦打拼的侮辱。知道不?你们侮辱了我们这些玩家,我们努力的玩,消费。竟然没有得到好的福利,区里的人一天一群的少。

  本人是正式区网通一某服务器的,从去年7月多就开始关注这个游戏,开区就玩一直到现在,活跃等级13,满级,心法全110+。说到这些就不多说了,能有这个时间把号弄成这样,我想我已经用了我全部的时间和耐心来好好玩这个游戏了。

  以上只是说明我对这个游戏有没有评说的资格。证明我是一个专业的梦诛玩家而已,现在开始正题,我马上就要放弃这个游戏了。虽然我每个月消费几百或更多,虽然我玩这个游戏不容易,把所有时间和精力都用上了,但是我不得不放弃了。完美的工作人员,你们可能会问我为什么,听我慢慢来告诉你们吧。

  最近无聊,今天在178网上看到了梦幻体验区的福利,那真是一个爽字都代表不了,体验区的朋友们太爽了吧。送什么我就不说了,因为资料很齐全。那么正式区呢,你们一心想把体验区搞的火暴,有没有考虑过是体验区人多,还是正式区人多呢?这个游戏发展下去,就这样的发展,体验区的人多了,正式区的人全走了, 可能以后正式区会关吧?如果是鬼区?现在不是一直合区吗?哎,拆了东墙补西墙?

  体验区福利再好,也只是对一个正式区老玩家努力辛苦打拼的侮辱。知道不?你们侮辱了我们这些玩家,我们努力的玩,消费。竟然没有得到好的福利,区里的人一天一群的少。怎么着?我们都放弃正式区,去你们的体验区玩吗?重新开始?估计这就是你们的计划吧,重新让我们消费,或者更高更多的去努力,钱,时间,精力。

  表面上体验区是测试服务器,实际上就是为梦诛国外推广市场打造一个高流量高在线率的平台。我说的没错吧,如果国外代理,这才是你们公司赚钱的目的吧。完美世界就是如此,完美国际也是这样,赤壁。

  我只是做为一个老玩家,一个游戏资深来质问你们,到底有没有把我们这些玩家放在心上,我们正式区,需要关心,需要福利,需要关怀,已经赚了我们不少了,不要让我们换体验服了,就如同我开头说的,如果是那样,我就放弃这个游戏了,我也不会去什么体验服玩,因为我不是傻子,我明白这个道理。

  当我们还在憧憬的时候,已经被人家骗了,钱不是问题,而我们的青春和时间已经买不回来了。一个好游戏,不要做到那种欺骗的手段来谋取利益。相信说到这里,大家基本明白了自己玩的这个游戏性质了吧。我不是催大家不玩,我是伤心死了。

  每次体验区搞福利待遇,就是对正式区玩家的侮辱,每次体验区暴满,就是对正式区的不负责。现在开始卡了,开始没人管了,难道,哎。

  玩家“随便溜达啊”道:

  知道体验区的本质意义么?

  如果没有体验区,现在说不定活动出多少BUG,

  山海苑,绑定替身不能用,死了掉经验掉修为,多少人悲剧了,没在体验区测试过,反过来想想,体验区测试过的活动,有几个有BUG的?大家不都是刷的挺嗨的么?体验区有他自己的作用,楼主得淡定,没有体验区,梦诛早都完了,哪有人给你爆料啊,出啥你都不知道,新活动做法你都不知道,带来的好处不看,非得跟人比这些。哎,利益啊利益,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上一篇:8月19日体服更新内容 新系统新活动副本 下一篇:圣巫PK的强势加剧游戏的恶化 推出解封药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