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梦幻诛仙老玩家对游戏的四点小建议

现在的梦诛经济混乱,物价波动很大,游戏里也有很多矛盾,使一款很火的游戏人气直剧下降!我来说说自己的一些建议。

    本人也是从内测到现在的老玩家了!现在的梦诛经济混乱,物价波动很大,游戏里也有很多矛盾,使一款很火的游戏人气直剧下降!我来说说自己的一些建议。

    1:先说说元宝价格,元宝价格是广大普通玩家最关心的,元宝价格缓慢上涨是普通玩家可以接受的,但现在的元宝价格是变态的涨,可以把一部分原因归在专炒元宝的商人那里!他们不关心游戏进程,不关心游戏内容,不练级不交朋友,他们只在乎元宝差价。所以要限制他们,我的想法是象股票一样每周2天开盘挂单,5天只能买卖不能挂单,减少炒卖时间。还有是把商场里的交易系统放到游戏里固定npc管理,不给人民币玩家恶意抬高金价。

   2:游戏时间与等级差距。人民币玩家与普通玩家的差距不光光是装备,宝宝。更可怕的是等级差距。一天 24小时在线的玩家与上班的游戏玩家,不用说2个礼拜,上班一族们有放弃的打算了。这不是钱能弥补过来的,这也是加快游戏死芒的直接原因!为什么wm还拼命的送经验呢?在80fb没出来前就把玩家的等级提升到105级,很简单,级数越高投入的金钱越多,他们不在乎游戏的寿命,在乎的是现在最大的利润。因为害怕70以上玩家流失匆忙的出了个天下归心,提高师们奖励,再一次恶化游戏里的经济平衡。你想叫105的级满玩家回过头来捡70、80的装备?我的建议是象魔兽一样出时间经验调节系统,每天超过8小时游戏时间,所得经验不断递减。超过12小时后所得经验不多于10%。

   3:出游戏中高难度boss,可以一天刷一次,或者4小时刷一次。奖励丰富些,boss的属性希望有随机性,别老是一个战术破到底,那有什么意思。组好固定队刷了又刷,倒成了败笔。可以有时抗物攻,另一队杀时也许是抗法攻的,有时好象很轻松,但也有变态的时候。怎么说梦诛里的怪都很傻,固定的模式,不如西游里的怪聪明!

    4:说下游戏里万能的上帝=替身宝宝,可以说这个是梦猪里最恶心的东西。有了这个东西,游戏里任何的活动变得没有心跳,也可以说没有激情,为什么梦猪里少见pk,因为有这恶心的东西,没人无聊到冲钱冲装备去杀替身宝宝,没有pk,人民币高价装备的价值变得很底了,只要装备能达到任务要求,玩家们没有欲望冲到顶级装备。我的提议是所以主线及高端挑战活动替身宝宝无效,玩家之间的战斗替身宝宝无效。把替身宝宝定位在烧双和日常活动。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上一篇:世外桃源第一盗号骗子 顺便给下防骗指南 下一篇:圣巫克星 修为相近天音配神话套封抗15000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