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化生 启灵与领悟受乱数控制的分析猜想

梦幻诛仙中的乱数猜测:为什么我会说梦幻诛仙中存在乱数呢,最明显的就是FB最后东西归属判定时,用一组1~99的数字来判定最后归属,或许在玩家选择需求时就会消耗系统中的一位随机乱数,当然这时候排定你的乱数越大你越高兴啦,这也是我们唯一可以推测游戏中乱数判定存在

  1、梦幻诛仙中的乱数猜测:为什么我会说梦幻诛仙中存在乱数呢,最明显的就是FB最后东西归属判定时,用一组1~99的数字来判定最后归属,或许在玩家选择需求时就会消耗系统中的一位随机乱数,当然这时候排定你的乱数越大你越高兴啦,这也是我们唯一可以推测游戏中乱数判定存在的依据

  当然梦猪的乱数波动幅度我们不得而知,至少很少出现连续几个极大数(推测80以上,因为启灵+1连续失败3次很少)或极小数(推测20以下,因为化生6+1,启灵连着+4+5+6大家都认为是RP大爆发),大家以后可以在副本最后分东西点需求时看看点数的波动。

  2、比如命中率是70那么如果此时判定命中的乱数是69则判定为命中,大于70则MISS,升级时当乱数小于能力成长率的时候则判定为此能力成长,当然火纹中我可以通过反复S/L来凹点取得一串较小的乱数来判定自己的行动和升级时的能力增长。咳,扯的有点远。

  何为乱数:相信玩过火焰文章的朋友一定不陌生吧,就是系统随机产生的一串无规律且无穷尽的数字序列(比如90-30-52-60-10),用来判定游戏中命中、回避、必杀、升级时能力成长

  3、化生、启灵、BB领悟的推测:以下推测仅基于乱数判定存在的情况下所做的推测。

  化生是完美官方唯一明确成功率的项目30%,那么假设主宠2JN副宠2JN的话那么,排定序列为30-30-30-30,假设此时系统的乱数为 90-40-23-26那么化生结果为留下副宠的2个JN。那么当系统乱数为连续极小数时化生就会很喜剧,当然这种情况很少,相反一串大于30的乱数化成白板倒是家常便饭

  言归正传,大家习惯+1+2+3强上,+4开始垫刀,看了很多垫刀论,大多数都是在连续失败2次的时候上4、5、6,我觉得这是有道理的,因为我们之前说过很少出现连续一串极大数(+1连续失败很少超过3次),相反在消耗掉连续的极大数之后极小数出现的概率会高很多,当然启灵是90%的运气,我们不可能知道下一个乱数是多少。

  启灵如果假设之前强人得出的结论+1=90% +2=80%(个人认为70%)+3=20% +5=10% +6=30%成立的话,那么我们可以得知+3在不用幸运情况下只有乱数在20以下才会成功,+5+6使用幸运的话有25%和45%的成功率,也就是说只有在极小数的时候(+5乱数25以下,+6乱数45以下)才会成。说道这里到这里大家觉得我在说废话,其实我也这么认为 。

  但所谓的10%的技术就是对极小数的预测,垫刀其实就是对当前乱数的推测,在感觉下一个是极小数的时候上+5+6,当然感觉这个东西很奇妙。

  忽忽,第一次码那么多字,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也是我化生启灵投入几个亿之后的感觉,总之RP无限,对看完的朋友请受我一拜 Orz ,有同感的顶一个,喷子口下留情

  最后说一下BB领悟。我觉得100悟性 =固定几率(1%估计 )+10%,因为0悟性也能领悟。那么乱数在10以下就会领悟,那么为什么BB在连续升级的时候领悟的概率比较大呢(个人观点),假设BB在0J直接升 30J那么判定是否领悟的乱数将会是连续的30个,在这30个连续的乱数里面小于10的乱数出现的概率和一大串乱数里挑几个挑到小于10的概率,两者相比前者中标的概率会比较稳,后者风险大。前者适合RP较差适合RP帝,后者只适合RP帝。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上一篇:吐槽:顶晓战队强P门—驾临于善恶之上 下一篇:不彻底改变帮战系统 送+8武器都没用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