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不彻底改变帮战系统 送+8武器都没用

只增加一些奖励,治标不治本,帮派规则得全面改版,全体玩家参与才是目标!

  你们信吗,我看不彻底改变帮战系统,永远不会火。hi,Ladies and gentlemen ,我是气震山河萧瑟的浪漫。

  1:帮战里打的都是大帮,轮不到小帮,没钱的帮战也不用去打。

  2:玩家之间实力差别太大,级低玩家根本没有可玩性,一回合解决战斗。

  3:输的一方怎么没奖励,歧视输的。

  4:一周有12个帮派参加,其中有几个帮派是重复参加的,几个大帮之间都打腻了吧!

  5:打得久点打一次得1~2小时,有意思吗,时间是宝贵的,高级散财使劲用,费钱啊,这样重复的战斗有意义吗?

  6:一个强的碰到一个弱的帮,好吧,5分钟解决,有意思吗?

  7:对方只要有一队3SW,4SW的高修为100队伍,还怎么打?建议限制SW在队伍中个数,最多至2个。我说过5SW高修为100队伍无敌。

  8:级高玩家无聊卖号,级低玩家受不了门派和实力歧视卖号,结果没人了。

  9:赢了又能怎么样,全世界不知道,赢得帮派名字也就在那一秒系统出现一次,没实质性奖励帮派。建议系统可以在公告中显示获胜队伍,增加荣誉感。

  10:本来玩的人就越来越少,原来没火,现在更不会火了。

  11:9点关闭入口,难道9点以后就不可以进来吗,导致有些人参加不了帮战。

  12:个人我不是很喜欢帮战这种活动,我对帮战不是一般的不感兴趣,我喜欢那种赢了会很出名的那种比赛!

  只增加一些奖励,治标不治本,帮派规则得全面改版,全体玩家参与才是目标!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上一篇:化生 启灵与领悟受乱数控制的分析猜想 下一篇:世外桃源神话4强录像 8分钟BB都没死一个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