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梦诛体验服注意事项 建议冲制药自己使用

梦幻诛仙体验服冲制药

  验服的福利大大加强了,我就来讲讲在体验服新来的朋友需要注意的事项吧

  1、因为体验服是单独版本,所以我想一般都是家用电脑吧,建议自己双开或3开随便找个朋友就可以组队伍,这样很方便自己60级以前烧双练级。

  2、体验服也开服半年多了,所以装备制作类建议冲到6级就可以了做师门卖,最近新人很多,师门物品也很畅销,因为福缘可以换活力,所以建议冲制药,方便自己使用。

  3、进体验服最好用婚礼卡,既可以得星娃,并且你自己建的6个号的福缘是共享的,6个30级的小号你可以获得2W多的福缘可以换反生洗你想要的BB。

  4、体验服有专门的交流群,你对新出的活动或者建议都可以直接提交,最后体验服很少有漫骂的哦,谁嘴太贱的话可是会被集体封杀的哦。

  5、当然了,我也是体验服的老玩家啦,我们体验服的玩家们都欢迎新人的到来,如果你在游戏里遇到我,我也会给你力所能及的帮助。

  6、在体验服最好是能找个好的师傅,因为体验服全天双倍,混沌烧双有大号带的话可以2天到60级,平均最少150W经验一小时, 没有礼包号还可以找师傅要一个,估计随便给个也是50来级的号。

  7、体验服新人主要经济来源主要是自己做师门和在60级以前闭关抓的BB在有人带的情况下练的化身BB来卖钱。在到65和70级要弄装备BB的时候你卖的化身和师门赚的钱以足够了,体验服装备贼便宜,因为活力送的。当然多开会赚得更多。

[编辑:dane]
上一篇:关于天音擂台单P 一点个人的心得经验 下一篇:仅剩3天!梦幻诛仙至尊法宝100%大派送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