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详细分析梦诛的六大门派与各个门派的前途

梦幻诛仙六大门派前途

  天音

  这个职业在游戏需要很大,帮助也很大!捉鬼一般必有医生,这是医生的福音!我朋友也玩它,看见朋友天天在忙捉鬼,经验好几W,升级比其他好快!点属方式:3L1T1M,这是我朋友点的,和他一起刷捉鬼根本队伍都满血了,没挂掉,甚至没让队伍复活.我觉得医生不适合PK,大家知道,如果有兴趣就去PK试试吧!我朋友从来没PK过,不过他说觉得医生PK中能够胜,因为PK中医生都是靠BB的功劳.前期比鬼王稍微容易,后期比梵香更香,医生永远灭不了!天音的武器很点亮,在6大门派中最美丽的武器!

  PK:(这个我没见过,不敢确定)

  群攻:★★★★☆(群攻不错,群医更不错,可惜群加血少点)

  容难:★★★★☆(这个和鬼王差不多,一辈子捉鬼吧)

  风险:☆☆☆☆☆(永远死不了)

  圣巫

  这个偏向冷门职业,很少人玩它,它是我钟爱的职业哦!我玩起来它比较吃力哦,为什么要玩它?因为我喜欢玩转PK,它在6大门派中PK之王!它的前途很大,虽然练级慢,但只要你慢慢来练,它的成长会让你不少收获!觉得全点敏比全点血好,因为PK都是靠速度来掌握胜负关系,加上本身的各种技能,见谁就封!对方不动,只无余让你痛杀他吧,简直抹杀哈哈!建议大家,它不适合刷怪物,只要去捉鬼吧,这能让你圣巫发挥的才能!女圣巫居然免费坐骑,是梦诛中唯一哦,受到不少女生喜欢!

  PK:★★★★★(不多说了!)

  群攻:★☆☆☆☆(虽有群攻,但攻不高了,更可惜的是没群封)

  容难:★★☆☆☆(虽说捉鬼比刷物好,但发现有医生优先,有可能被T哦)

  风险:★☆☆☆☆(前期做任务有部分封不了,技能不高无法学到高级封技能.PK根本不会死!)

  鬼王

  虽说前期比较吃力,但1-34级对大家来说是很短的时间,估计大家一天能疯狂升到35J吧,35J开始捉鬼比较吃香哦!只要你学会狂鬼没问题了!我以前玩游戏时组队发觉鬼王占队伍的2分之1,看来鬼王职业越来越多,但很多人还不知道鬼王的后期,大家别认为看排名都大多数是鬼王,他们都是 70-80级摆了,你可以试试问问玩过鬼王的高手吧!他们也许会告诉你答案吧!我不希望在这告诉大家,怕大家对鬼王失去信心!我也热爱鬼王,虽然有缺点, 不过这是游戏嘛!这职业在梦诛中最杀气高的角色!

  PK:★★★★☆(看你速度控制场局的胜负)

  群攻:★★★★☆(后期才发挥)

  容难:★★★☆☆(放弃组队刷怪物,一辈子捉鬼,一般中等难度吧)

  风险:★★★★☆(医生不在,必死率高!)

  谈完了,欢迎喷水!

[编辑:dane]
上一篇:玩家:关于元宝 非RMB玩家该做些什么了 下一篇:玩家分享:无聊挖图挖出一个满成长龟龟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