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诛轰趴巨龙觉醒发布会 张杰谢娜现场献唱

不得不说张杰谢娜的魅力还是很大的,现场人头攒动,包括媒体、粉丝和玩家。首先是”重生“单曲演唱,然后是一场舞蹈,接下来是完美总裁的欢迎词,不过从现场稀稀拉拉的掌声来看,大家关注的显然不是这个,直到张杰谢娜出场,现场才真正热烈起来。

  游戏结束后,张杰谢娜一起演唱了最新歌曲“娜样纯杰的爱恋”,由于他们昨天下午才拿到歌曲,所以配音还没有做好,真的是原声版首次曝光的新曲哦!很恢弘很感人,相信不久后会放出正式版本,大家不要错过哦!

  最后就是完美总裁和张杰谢娜联手为巨龙点睛,宣告巨龙觉醒正式开启!发布会到此结束。

  作为玩家代表,其实感觉很平和,单纯作为一个第三者的角度在观察和欣赏,但是粉丝们就不同了,她们见到张杰谢娜已经无比激动和满足了,哎,羡慕啊,呵呵。当然,作为与会者还是有点小礼物的,比如这个兜兜。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5月13日:梦诛全服开启两小时双倍经验补偿 下一篇:战神崛起!《梦幻诛仙》觉醒系统详细解析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