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极品武器免费送 梦幻诛仙7月23日增开新服

学生朋友们的加入,使得《梦幻诛仙》原本就十分火爆的人气再度暴涨,新服刚开不到10分钟就已全线飘红!

  《梦幻诛仙》年度重大新版“巨龙觉醒”正在火爆公测进行中,全新情感体验、神秘未知世界、五大独创系统,伴随着海量的更新内容,将为大家带来全新的次时代仙侠体验!点击进入“巨龙觉醒”资料专题站。

  火爆公测,全民送奖!值此公测之际,《梦幻诛仙》“巨龙觉醒全民兑奖”活动隆重开幕,参加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笔记本电脑、PSP、IPod等豪华数码大奖,更可在全国20个省份兑换点兑换精美礼品!点击参加兑奖活动。

  梦之乐,幻之声,《梦幻诛仙》电台已正式开播!专属的DJ、精彩的节目、亲密的互动,让你尽享耳畔的饕餮盛宴!点击收听《梦幻诛仙》官方电台。

  点击注册《梦幻诛仙》游戏账号。

[编辑:dane]
上一篇:围观GM 《梦幻诛仙》官方微博今日正式开通 下一篇:梦幻诛仙最新官方四格漫画《南宫烈求婚》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