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心情故事>

合欢牢骚贴:谈下混乱定位的合欢为什么垃圾

  合欢是6大门派技能集一身的门派,个个都行个个不精通……

  因为垃圾所以垃圾,也只有像我这样的笨笨才会选择合欢。

  下面进行一下分析

  1、合欢是6大门派技能集一身的门派,个个都行个个不精通,对于合欢的技能真不知道是完美那个脑残想出来,小弟敢问完美老大 请问合欢2种属性的毒在一个合欢的情况下怎么叠加 要不老大您给师范一下。

  2、合欢定位混乱,先前我的加点方式是4力1敏。因为是做任务用的,也没想那么多,后来发现我们区好多合欢都是全体加点,就改成了全体, 改成全体之后发现活动不行了,物攻太低,也许是我装备垃圾。但是同样都是物理系的鬼王如果是我的那个攻击和别人在一起组队,那就没人说他垃圾。哎,愁死我了。

  合欢到底得罪完美的那个老总,我就纳闷了,这个门派这么的让人摸不到头脑呢 !干脆取消或者把我们该成别的门派,比如万毒门!

  3、通过这次服战,让我觉得合欢的是个绝对的弱势群体,我彻底失望了。本来还想看看服战中其他合欢在PK当中的作用呢,看完我领悟了,原来是被大家嘲笑的,用我们来衬托其他门派的强大。

  本人特别期待第三阶段符文的到来 ,也特别期待我们合欢能有一天在PK当中的地位能够提升(是战队PK不是单人PK)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让我们共同期待合欢的春天吧!

[编辑:历历]
上一篇:玩家分享:梦幻之都88级第一青云装备赏析 下一篇:玩家感悟:梦诛帮战输赢不重要 比的是精神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